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中心 叠加式力标准机项目的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中心的委托,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中心叠加式力标准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167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中心叠加式力标准机项目

二、招标编号:YTO2021-S030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21页中:

“同类项项目业绩(5分):2018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同类项目业绩,评委根据合同份数及金额横向比较,业绩最好得5分,业绩较好得4分,业绩一般得3分,较差得1-2分,无业绩得0分。(投标人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合同及发票复印件附投标文件中,否则不得分。其中制造商、代理商业绩均可)”。

现变更为:同类项项目业绩(5分):2018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同类项目业绩,提供一份同类业绩得1分,最多得5分,无业绩得0分。注:(投标人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合同及发票复印件附投标文件中,否则不得分。其中制造商、代理商业绩均可)。

2)原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6 29 日下午1500分 。

现变更为: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75 日下午1500分。

3)原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潜在投标人应在2021628 17时前,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将投标保证金递交至指定的银行账户。

现变更为:潜在投标人应在20217417时前,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将投标保证金递交至指定的银行账户。

其他内容不变!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中心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系人: 蒋工                    

   话: 0379-6496815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编: 471000                       

联系人: 赵女士        

  话:0379-6011283618623797624

电子邮件:13937901891@126.com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