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斜切磨床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斜切磨床改造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斜切磨床改造

招标编号:YTRY-XQMGZ-2020

项目内容:斜切磨床改造(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设备数量:1套;

交货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液压传动公司

交钥匙工程: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设计、采购、制造、运输、改造、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个月内完成项目改造,并负责安装和调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3.3、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公司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公司章);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83日至2020818,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0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和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联系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证件、资料扫描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

(3)   “中国裁判文书网”和“信用中国”网站相关栏目信用查询截图(加盖公司章)扫描件;

4.3招标文件免费发放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824日下午 14 00 分,地点为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一拖(洛阳)液压传动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邮编: 471004                      

联系人:周丽娟、王志增                            

电 话:  0379-64966873             

技术联系人:黄全印  13461080328    

 

 

2020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