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行业盛宴,春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8日,以“高效智能农机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一拖携260马力动力换挡拖拉机,全新一代轻型履带拖拉机、果园机,大型收获机、播种机、高效低排放柴油机等全系列明星机型震撼亮相,“智能”“高效”的东方红家族引来观众现场“打卡”。

2024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东方红LZ2604拖拉机荣获2023年“年度最具创新拖拉机”。

此次中国一拖参展的LZ2604、LXA2304-1、LX2004-M、CH1002、ME系列、MC系列等大中马力拖拉机都是深受用户喜爱的明星机型,能够满足我国不同地区用户水田、旱田、果园等的耕、种、收全过程各类作业需求,实现多种农作物的全程机械化。同时,在人机交互、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多项提升,驾乘更舒适、操作更智能,让耕种变得更加简单,深受用户的欢迎。

东方红LZ2604重型动力换挡拖拉机是中国一拖为了满足新疆、东北等大农场作业需求及重负荷犁耕、深松、牵引、联合整地等复式作业的要求,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动力换挡产品,自上市以来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成为展会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东方红CH1002履带拖拉机是另一款受到用户、行业媒体广泛关注的产品。该产品是中国一拖全新开发的差速转向型履带拖拉机,主要适用于水田区域的旋耕、打浆作业及轻负荷的犁耕作业,也可用于田间短途运输等作业,配装推土铲可进行轻量化推士抹平作业,具有操作简单,驾乘舒适,作业效率高等优势,丰富了南方水田作业用户的选择。

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用户、经销商、合作社、农机企业等众多人群,从早上展厅开放到晚上闭馆,中国一拖展区人头攒动,到中国一拖高端智能产品前“打卡”者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