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春耕备耕忙 东方红展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4-03-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春耕时令到,农人倍勤勉。大地回春,正是春耕作业的时节。全国各地的东方红智能装备陆续投入作业,在广袤大地上绘就万里“春耕图”。进入三月,多场农机展会密集举行,“东方红”也成为这些展会最靓丽的颜色。

 

春耕“上新”!能干重活的“它”在这里火了

近日,以“智能、创新、惠农、共赢”为主题的2024辽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暨农业物资博览会在沈阳开幕。东方红智能拖拉机重磅登场,再次成为展会“顶流”。

此次中国一拖参展的拖拉机马力段涵盖50~210马力,有适合耕作大型田块的,有果园机新产品,还有备受用户喜爱的畅销机型。众多当地用户前来中国一拖展区咨询购机。

来自沈阳市苏家屯区陈相街道柳匠屯村的王乐仁是当地的种粮大户,他表示:“我家里用的全是东方红拖拉机,这次到展会上逛逛,还想买一台更大马力的东方红拖拉机。”参展的东方红LXA2104-1拖拉机让王乐仁格外中意。

东方红LXA2104-1拖拉机是中国一拖全新推出的一款产品,能够满足新疆、东北等大农场作业需求及重负荷犁耕、深松、牵引、联合整地等复式作业的要求,重负荷作业轻松自如,还可旋耕、播种、运输,一机多用,具有动力强劲,用途广泛,操控便捷,驾乘舒适等优势,是重活利器的不二之选。同时,在智能化和人机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豪华舒适型驾驶室,配套多角度可调方向盘和空气悬浮座椅,可满足不同身高体重的机手使用;集成后视影像功能,实时观察后置机具作业情况,更加方便实用。东方红LXA2104-1拖拉机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顶流”,众多用户前来咨询,购机欲望强烈。

参展的东方红中马力拖拉机也都是备受用户喜爱的畅销机型,能够满足东北各地区用户水田、旱田、果园等的耕、种、收全过程各类作业需求,实现多种农作物的全程机械化。一位东北老机手打算换一台更大马力的拖拉机,他表示,参展的东方红拖拉机驾乘更舒适、操作更智能,他还选“东方红”。

目前,东北各地区的春季用户座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可现场体验、试驾东方红智能拖拉机,欢迎新老用户前来选购。东方红拖拉机,是您春耕生产的最佳“搭档”。

 

“东方红”遇上“黑土地”

 近期,第十七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火热举行。本届展会上,中国一拖等百余家农机品牌集中亮相,集中展示近千余种农机产品,经销企业也积极参与布展和展品演示,吸引25000余人次前来交流洽谈、寻觅商机。

展会期间,中国一拖展位非常热闹,众多用户前来参观、询价,不少用户对东方红拖拉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其中,东方红MF系列中轮拖、东方红LXA2104-1拖拉机深受用户欢迎,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也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东方红MF系列拖拉机动力强劲,采用东方红四气门高压共轨发动机,扭矩储备大,油耗低,噪音小,动力强劲,性能优越。操纵升级,脚油门升级为“风琴式”踏板脚油门,踩踏轻便,控制灵活。驾驶室采用高顶设计,乘坐空间充足,视野开阔,减震、降噪更舒适。前轮多级可调、后轮无级可调,可实现1.2米-1.6米轮距,满足旋耕、犁耕、覆膜、播种、中耕等多种作业需求。智能驾驶,可选先进的北斗导航辅助驾驶系统,厘米级高精度定位,提高作业精度和效率,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省时省心。

东方红LXA2104-1拖拉机是另一款受到用户、行业媒体广泛关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现场咨询、购机。

吉林农机展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已成为吉林颇具影响力的农机专业性展会,也是国内农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56!旺销!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东方红用户座谈会火热开启。近百名用户齐聚,就像一场欢乐的聚会,机手们畅所欲言,交流使用心得,畅谈购机感受,笑声和掌声不断。

座谈会上,中国一拖销售人员热情地为用户们讲解东方红主销机型的特点,新产品的卖点、重点升级改进,产品零部件网络优势、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能力等优势。销售人员讲得细致,用户听得认真,很多用户对东方红拖拉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天,现场成交东方红大轮拖17台。用户说,就等着今年春耕大干一场了。

同样火爆的还有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东方红用户座谈会。当地经销商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是老用户的答谢会,又是新用户的迎新会。参会用户到公司卖场看展车,试乘试驾,销售人员现场答疑解惑。

为了给当地用户提供最适用的机型,当地东方红经销商积极组织用户走访活动,了解用户的意向需求,精心选择机型,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与会的新、老用户现场购机抽奖,成交东方红大轮拖12台。其中,东方红LX1600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机型。

目前,全国各地区东方红产品推介会火热进行中,用户购机热情持续升温。春耕开启,“东方红”与您一起守护大国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