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到中国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3日,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到中国一拖调研,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国陪同实地调研了中小拖公司、柴油机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杨骁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一拖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品布局、市场拓展等情况。

刘继国介绍了中国一拖智能制造方面的情况。作为全国农机装备领域龙头企业,中国一拖积极推进智能化改造,提高了生产制造过程的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有效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大幅度降低了劳动强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东方红丘陵山地拖拉机前,杨骁详细了解了该机型生产研发及应用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完善产品的性能、系列,让更多的产品服务于农业生产,满足更多地区的实际耕作。

实地调研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刘继国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近年来,中国一拖坚持稳中求进,企业经营发展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国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海外重点市场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年一季度,中国一拖生产经营保持稳中有升态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中国一拖会紧盯企业发展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解决相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调研是洛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一拖,杨骁认真聆听了企业诉求,逐一分析研判问题,明确提出具体解决办法。杨骁表示,中国一拖的健康发展对洛阳发展至关重要,市委、市政府会尽可能给予企业支持,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企业解决相关问题,给予企业充分的支持和帮助。企业需要不断完善自身制度,推动问题解决,提高工作质效,共同为城市建设发展增势赋能。

中国一拖办公室、战略投资部、财务部、安全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