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多彩YTO,绚丽中国风

发布时间:2024-0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一拖大轮拖生产线迎来了一批有点不一样的拖拉机。30台出口缅甸的YTO拖拉机换上“蓝装”,顺利下线,中国一拖在缅甸市场迎来开门红。

近年来,中国一拖针对不同国家农业、农艺的特点,持续推出新产品,YTO产品畅销欧洲、亚洲、南美洲、非洲,受到越来越多海外用户的喜爱。中国一拖也实现出口连续多年稳定增长。

世界各国用户对拖拉机颜色定制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中国一拖根据不同国家用户的需求,为YTO拖拉机打造了多彩的美丽“嫁衣”:阿塞拜疆 、格鲁吉亚、泰国用户喜欢蓝色,坦桑尼亚用户钟情绿色,蒙古用户偏爱橘色……绚丽多彩的YTO拖拉机成为了各国农田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此次出口缅甸的30台YTO拖拉机由中国一拖根据当地用户量身打造,身披全新一代造型的蓝色“战衣”,驾驶室标配冷暖空调,整体布局更加合理流畅,操作的舒适性大大提升。在人机交互、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多项提升,采用中国一拖自主研发的智能组合仪表,用户可以对发动机和整机进行实时监控,操作更简单、作业更精准。同时,这批产品还配置了全车传动系防水密封等,可以适应雨水多的作业环境,受到了当地用户的欢迎。

未来,中国一拖将持续深耕国际市场,让多彩的YTO走向世界,让各国用户感受绚丽的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