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派遣大型专业化洗扫车驰援卫辉

发布时间:2021-08-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日,中国一拖“东方红”牌18吨大型洗扫车担负着洛阳市援助灾后救援的重任奔赴河南新乡卫辉市。

按照河南省住建厅的防汛抢险工作部署,在接到洛阳市城管局抽调中国一拖一批机扫车驰援卫辉市的指令后,中国一拖迅速将这次支援卫辉市,开展汛后道路清理,城市恢复工作安排到子公司洛阳福赛特环保科技公司。

抵达卫辉市后,按照卫辉市灾后救援指挥部的指令, “东方红”牌18吨大型洗扫车进入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中心的救灾任务区。

该机扫“神器”缓缓驶过处,前冲、中洗、后扫,路面干干净净,周边的空气变得清润怡人。经过三辆“东方红”牌18吨大型洗扫车“人停车不停”的连续作业,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周围的街头恢复了明亮整洁。

这款为古都洛阳环保治理助力的“庞然大物”, 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研发的一款高端环保设备,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喷雾扫路技术。每次加水10立方米,可连续作业2小时以上,与同类产品相比可节水30%以上。该车还能实施城区道路冲洗、洒水作业。对道路既洗扫又保洁。可完成普通道路清扫、洒水降尘、路沿清洗、道路冲洗等功能,克服过去“尘土搬家”式的作业模式,彻底解决了道路扬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