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绽放青春之光书写一拖新篇章 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3日,2020年新入职员工入职培训拉开帷幕,共有66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于丽娜出席开班典礼。

据介绍,2020年新入职培训分为综合培训和体验培训两部分。综合培训主要包括走进一拖、公司战略发展、企业文化、产品制造链介绍、安全生产、职场生涯规划等内容的课堂授课,旨在让新入职员工快速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基本生产制造流程有初步了解,以便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展开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体验培训环节,新入职员工将根据专业的不同,到不同的生产一线岗位进行生产体验,更直观了解公司主机及其零部件的结构及加工流程,熟悉生产现场管理、生产流程,为今后的工作开展积累经验。

于丽娜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中国一拖始终把人才成长放在重要的位置,秉承“事业以人为本、发展以人为先、给想干者机会、给能干者舞台、给干成者激励”的人才理念,不断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努力使各类人才干事有平台、成长有通道、发展有空间。希望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中国一拖,在人生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奋斗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新知识、新理念、新力量。

于丽娜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新入职员工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投入到中国一拖“推动中国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的事业中,把实现中国农业振兴、农业装备现代化作为目标,把自己的职业梦想与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在企业持续发展中不断逐梦、圆梦;保持学习意识,树立“终生学习”观念,勤学善思,勇于实践,把知识真正转化为对事物的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始终保持对生活和工作的激情,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积极应对,勇于进取,善于沉淀,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珍惜当下,在岗位上锐意创新,敢想敢干,争做勇于创新的“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