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刷爆朋友圈!我入镜,我骄傲!!

发布时间:2020-07-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连日来,一张图片刷爆了中国一拖广大干部职工的朋友圈。

    习近平总书记于22日赴吉林考察调研,他首先来到四平市梨树县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核心示范区、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粮食生产、黑土地保护利用、农业机械化规模化经营等情况。

    在新华社播发的图片中,东方红拖拉机再次与习近平总书记同框入镜。为此,我们第一时间与市场一线吉林大区营销负责人员党晓东进行了连线。

    吉林四平地区地处黄金玉米带,是东北地区重要粮仓之一,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扶持下,农机水平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东方红拖拉机产品在吉林省这片沃土上表现亮眼,2017年至今为吉林省提供了近万台大中型拖拉机产品,深受用户喜爱。

    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国家级重点合作社,也是东方红产品忠实的朋友,其合作社拥有多台东方红产品,在当地示范作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凡一提到东方红产品,用户都竖起大拇指。动力强劲、结实耐用、保值率高,成为了东方红产品代名词。

    近几年,为了更好的助力吉林省农机化的发展,以及满足深松作业需求上延,保护性耕作需要,在吉林市场,一拖没有停下发展的步伐,相继推出LX2004-E、LX2004/2204、LD2104、LY1404、LX704-904(1.3米窄轮距)等多款经典机型,极大的满足了吉林省农机化发展的需要。

作为中国一拖针对东北地况特意研发的专用机型,在背景中亮相的LX-1304整体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其变速箱、后桥等关键壳体系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在20摄氏度恒温下生产,加工精度是正常人头发粗细的1/40倍;选装24+8爬行挡结构后拖拉机低速挡位丰富,可满足各种农艺需求,尤其是药材等经济作物的开沟和收获作业,在东北地区投放,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