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大拖服务队首批金色服务人员奔赴春耕一线

发布时间:2020-04-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一拖大拖公司首批金色服务人员奔赴全国春耕一线为东方红用户提供全方位春耕服务

  金色服务是中国一拖大拖公司在春耕秋收时的特色业务,是大拖公司深入一线,培训经销商和了解用户需求的重要途径之一。

  今年的金色服务与往年不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服务人员面临的工作风险和出行难度增加。但春耕对中国一拖这样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来说,就是发令枪,就是冲锋号,非常时期需要有非常责任和担当。

  大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大拖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东方红LN2104等新适销机型,新产品带来新希望,但也会给服务增加新的内容。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服务人员不仅身负重任,要服务好用户,不误农时,还要担负推介好新产品,助力企业抢市场等新功能。

  出发前,首批金色服务人员一起在党旗下宣誓:服务一线,培训客户,把体贴、快捷、专业、增值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为“东方红”的品牌形象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