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人力资源

中国一拖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87日,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帷幕。109名新入职员工正式在中国一拖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81日,入职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丽娜出席了开班典礼。于丽娜副总经理对新入职员工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国一拖始终把人才成长放在重要的位置,希望新入职员工把自己的梦想与企业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在企业的持续发展中不断逐梦、圆梦;继续传承和发扬一拖人在困难面前不服输、争第一的集体性格,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创新,绽放青春之光,书写一拖新篇章。

2019年入职培训课程围绕“企业、文化、制度、产品、素养、技能、发展”七个维度进行课程设计,整体课程分为综合培训和体验培训两部分。综合培训主要包括公司战略发展、企业文化、产品制造链介绍、职场礼仪、公文写作等内容的课堂授课,旨在增强新入职员工对公司基本情况、战略发展、企业文化以及基本生产制造流程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展开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体验培训环节,新入职员工将到生产一线的岗位上进行体验培训,更直观了解拖拉机及其零部件的结构及加工流程,了解现场管理、生产流程,为今后的工作开展积累经验。

87日,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落幕,并举办结业典礼。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刘继国出席典礼并讲话。刘继国总经理集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磨砺自我,不轻言放弃、不轻易被困难打败,用每天的勤奋努力和工作业绩来证明自己;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放下身段,扑下身子,扎到各个岗位上;要提升团队意识,乐于融入集体;要增强创新意识,敢于打破常规,在工作实践中着力培养创新意识,大力挖掘创新潜能,不断提高创新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