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关于做好“3.15”期间服务投诉处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公司各相关单位: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就将临近,全国各地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将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宣传、受理投诉活动,公司各主销单位必须高度重视“3.15”期间相关服务投诉处理的准备工作。

为做好“3.15”期间的服务投诉处理工作,现对公司各主销单位作以下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

1、各主销单位应在“3.15”之前,按《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投诉预警预防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建立本次活动期间的服务投诉应急处置预案,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及服务投诉等级不同,制定相应的服务投诉预防处置办法和工作安排。

2、各主销单位应尽快启动服务配件供应的准备工作,公司各主机及零部件单位、采购中心、营销中心等单位应及时沟通和紧密配合,确保服务配件供应的畅通和及时。

3、各单位目前需彻底排查存在的用户投诉隐患,针对隐患制定服务措施,与用户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立即实施措施,排除隐患。

4、期间,公司在市场部服务管理科设售后服务重大投诉预警管理小组,各单位分管服务的副总经理为小组成员,出现重大投诉事件,各主销单位的大区经理为第一现场负责人,受理的重大投诉信息应第一时间通知预警管理小组。市场部将信息立即传递到公司营销主管领导,以便公司整体协调、快速处理,最大限度平息事件、消除影响,确保企业利益和品牌美誉度最大程度的得到保护。对出现隐瞒不报而贻误战机的情况(责任人),将按公司预警管理办法严厉处罚。